【情趣用品】(限量包) 超薄裝更薄型衛生套10入-Boy

品名:杜蕾斯 超薄裝更薄型衛生套(10入) 材質:由天然橡情趣用品 奇摩膠製成,情趣用品,包裝隱密不害羞含有潤滑劑及儲精袋設計 規格:10枚1盒 藥商:利潔時股份有限公司 藥商地址 :台北市松山情趣用品區敦化北路150號11樓 藥商諮詢專情趣用品線:(04)2317-3570 藥情趣用品哪裡買品質好商許可執照所載藥商名稱 :獨愛有限公司 藥商許可執照字號 :中市藥販字第6203273229號 網路業者需要有以下資格,才可以在網路上販售 1.『實體店面藥商許可執照』 2.『申請第一等級醫療器材於網路情情趣用品 奇摩趣用品示範影片販售許可函』 藥商若未向地方衛生單位辦理登記,就在網路上販賣,將視同無照藥商,已違反藥事法,最高情趣用品開罰十五萬元。 注意:消費者使用前應詳閱產品說明書。 本產品含有天然乳膠,可能引起過敏反應。 請保存於陰冷乾台中情趣用品燥處,衛生套僅限使用一次。 本站商品如有價格為88888元,代表商品已經缺貨中,可先詢問到貨時間,歡迎以留言板留言,請勿再下情趣用品 奇摩標。 本站所有商品均無附贈電池 另購。
週年慶活動開跑 : 滿仟贈送AV女優寫真DVD,滿1仟送3片,滿2仟送6片,以此類推,台北情趣用品多買多送,恕不挑片,贈送都是清晰版買家放心,台北情趣用品也讓你看得爽歪歪,台北情趣用品讓你一買成為老主顧,感謝!為尊重客戶的隱私權,本站包裝隱秘。箱上不會有任何關於商品的標記和文字,奇摩寄件人註明的只有地址,無公司行號,絕對保證您的個人隱私。對客戶的所有訂購、諮詢嚴格保密,哪裡買品質好並確保公司職員遵守最嚴厲的安全和保密規定。日本Toy's Heart 1983年創業以來,台北情趣用品從事娛樂方面的雜誌,台北情趣用品書籍,DVD視頻製作,情趣用品哪裡買品質好的銷售行業。我司緊抓時代需求,全力傾注開發品牌產品,為創造豐富的新的文化生活,台北情趣用品發揮綜合能力。台北情趣用品 奇摩其精心設計製作不同所需的產品,台北情趣用品以其人性化的高貴的品質讓你把握自己的示範影片快樂,顛覆、建造屬於自己超凡體驗!給你的生活增添更多情趣、浪漫氣息。台北情趣用品從此逾越高品質性生活的真實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