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趣用品:超商取貨會不會顯示商品名稱

2015-06-30
3.問題:超商取貨會不會顯示商品情趣用品名稱? Ans:超商取貨絕對不會顯示任何商品情趣字樣(只是購買人的心理因情趣用品素)!絕對隱密安心購買!女體自慰器只有取件人的姓名! 4.問題:我收情趣用品示範影片到商品了,可是有個電動產品怎麼不會動呢? Ans:本站所有商品出貨前一律經過出貨人員測試無誤後才會出貨,以確保網友收到商品不良品質,網友收到故障品或瑕情趣用品疵品的機率情趣用品非常低,很情趣用品有可能是電池的問題,建議請更換一組新電池再測試看看(或檢查電池正負是否裝好或到本站看一下圖文情趣用品示範影片說明有些商品開關需要長按幾秒才會正常情趣用品 奇摩開啟),如果還是有問題,請您3天內與本站客服人員聯絡洽詢,或是辦理情趣用品 奇摩退換貨事宜(請拜託不要在超過好幾天才要退換)。
週年慶活動開跑 : 滿仟贈送AV女優寫真DVD,滿1仟送3片,滿2仟送6片,以此類推,台北情趣用品多買多送,恕不挑片,贈送都是清晰版買家放心,台北情趣用品也讓你看得爽歪歪,台北情趣用品讓你一買成為老主顧,感謝!為尊重客戶的隱私權,本站包裝隱秘。箱上不會有任何關於商品的標記和文字,奇摩寄件人註明的只有地址,無公司行號,絕對保證您的個人隱私。對客戶的所有訂購、諮詢嚴格保密,哪裡買品質好並確保公司職員遵守最嚴厲的安全和保密規定。日本Toy's Heart 1983年創業以來,台北情趣用品從事娛樂方面的雜誌,台北情趣用品書籍,DVD視頻製作,情趣用品哪裡買品質好的銷售行業。我司緊抓時代需求,全力傾注開發品牌產品,為創造豐富的新的文化生活,台北情趣用品發揮綜合能力。台北情趣用品 奇摩其精心設計製作不同所需的產品,台北情趣用品以其人性化的高貴的品質讓你把握自己的示範影片快樂,顛覆、建造屬於自己超凡體驗!給你的生活增添更多情趣、浪漫氣息。台北情趣用品從此逾越高品質性生活的真實享受!